這一天 下著大雨
是我的寶貝們的 大日子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四年前 是我 唸書的第一天
大二的那一年
認識了一些寶貝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 特色 跟優點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 貼心 和 關心
他/她 們都很貼心  也很關心別人
或許 是我這個學姊 太笨了 所以呢
她們都很關心我
哈哈
我真的 真的很開心 能夠認識 這些寶貝
也真的 真的很榮幸 我的生活 能有你們的足跡

看著你們的畢業公演
也想到 去年的我們
看哲你們的畢業
也回憶起去年的我們

我只能說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大家都變成了 大人了
不再是 以前那種 懵懂 的 青澀了

看完你們的 畢眼 拍了 一些照片
踏出理圖的 那一瞬間
天空放晴了

這或許也是 代表 恭喜你們四年的 努力有了一個
嶄新的開始
一個 光明的 新生活

我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開心 能夠看到你們的畢業 和畢演

你們 是我的 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