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這禮拜的去 中原參加的 敦煌師訓
地點呢 有點小失望 因為 太小了啦
你不知道 美語 是需要 動作 跟 歌唱的嗎
選一個 不能 伸展的地方 很痛苦ㄟ

不過呢 那個講師 整個厲害到
都是講英文的唷 
Anne:沒想到 我都聽的懂ㄟ
惡魔: 你 你 你 你 說的這是啥傻話 不要嚇我 
           你 拿小朋友開玩笑嗎
Anne:


這是的師訓呢 是用Let's go 教材系列的
對我來說 很有幫助ㄟ
因為 我發現 原來有這麼多的方式 可以用
原來 連 let's talk的部分都可以這樣的上法
原來 可以這樣 去讓小朋友 有專注力 還 得知小孩 到底知不知道 你再說哪一個
這些我真的都 很開心
我收到了很多

對於我這個半生不熟的人來說

真得很有用

每一次的師訓 帶給我的 都是 滿滿的快樂 和 大大的充電

但是 我也要說
太陽 也太大了吧

害我都曬黑了ㄟ

幸好 回程的時候 有跑去買一把 傘
遮陽一下 
連我這個 不愛 撐傘的人 都在遮陽了
你看看 太陽有多大
我還有 擦 安奈曬ㄟ

真的累爆 
卻又
吸收到 開心的東西

唉唷算了 這樣也算是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