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哈哈 又拖了這麼久 才打心得 是怎樣 哈哈
惡魔: 唉唷 你知道 很累阿 回家 不是把自己當沙發 就是 把自己 當 睡美人
Anne: ㄘㄟˊ 還 美人
惡魔:



那兩天師訓的日子 真的有點累人

因為~~楊梅到 台北 並不是 一個 很近的距離
再加上 要再轉車到 師大去
嗯 最重要的事情是 台北 下 大雨 orz
背著 2000cc的水 還有 一些 ㄌㄧˊ ㄌㄧˇ ㄎㄡ ㄎㄡˋ
真的很重
還要拿 雨傘

第一天 還找錯地方
ㄏㄡˋ 師大 沒事 幹麻分兩邊拉
惡魔: 本來就是 分兩邊阿 笨蛋 
唉唷 不過呢 後來真的找到了
這兩天上的課
我比較喜歡 第二天的
因為 比較活 對我來說 比較 有用
但是 哈哈最後因為 太累了 所以 
第六場的講座 沒聽完 就回家了

第一天 第一場呢 是在說 查英英字典的課程
嗯 整個 就 有點 像是 在上 好鄰居 的課

第二場 呢 就是 上 職廠新鮮人 
對我於我這 踏出社會 快一年的人來說 嗯 
算是 緩和 作用的吧

唉唷 不想 寫流水帳

就直接跳到 節慶那場好了

那個老師真的很厲害唷
整個就很會用音樂 還有 很會 玩遊戲
我們學會了 如何做 gift box 圖案
嗯 改天在手繪 等我整理好後

整個上課 還有 節慶的東西 還有 闖關遊戲的 帶動
都好厲害唷
但是 哈哈
東西都 在我的相機裡 哈哈
沒有時間去弄啦

ㄜ 這好像是一個沒有意義的 流水帳ㄟ

ps 不過那兩天收穫很大唷 買到 很多想要的書 有kk有文法 有單字 嗯
但是 想當然的嚕 摳摳 哈哈 也不見很多張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