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眼淚將我淹沒 傷心的深秋
緣份到了盡頭 把妳帶走
自從妳走以後 忘記有多久
憂愁將我挽留 開始沉默
老天要傷害人 不需要理由
不留一點餘力 送妳到這裡

*想把妳緊緊擁抱 我這樣就好 不再讓妳逃跑
妳又怎麼捨得放我一個 水深火熱
想與你再見一面 我輕聲的問 妳在天上好嗎
你那美麗容顏最後一程 閉上雙眼

今晚 你又來到了夢裡的感覺
依舊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今天 聽到 康康唱這首歌 
讓我 最近低盪的心情 有了
一種 很貼切的感覺
其實 我 很討厭 五月
why~
因為 五月 有一個 母親節
因為 五月 是 華華的忌日
在五月 我失去了 兩個我關心的人
其實 母親節 對我來說 是一個痛
因為 從我懂事後 就沒有過母親節過
而在我小五之前 根本就是個 任性不懂事的
死小孩
那時候 根本不懂得 啥時 孝順
更別說 幫我媽過母親節了
這算一個憾吧!
華呢 也是
一個 豆蔻年華的 小女孩
卻在火車的輪下 畫下句點
哭過 痛過 更怨過
但也不能挽回些什麼
只有多些對於人生的無常
的唏噓和感嘆

康康這首歌 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他寫的故事背景 是
他的bass手的小孩
因為血癌去世
所寫的歌詞
真的讓我 
有種 感同身受的感覺

眼淚將我淹沒 傷心的深秋
緣份到了盡頭 把妳帶走
自從妳走以後 忘記有多久
憂愁將我挽留 開始沉默
老天要傷害人 不需要理由
不留一點餘力 送妳到這裡

*想把妳緊緊擁抱 我這樣就好 不再讓妳逃跑
妳又怎麼捨得放我一個 水深火熱
想與你再見一面 我輕聲的問 妳在天上好嗎
你那美麗容顏最後一程 閉上雙眼

今晚 你又來到了夢裡的感覺
依舊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