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看 男生女生ㄆㄟˋ

哈哈 本來是在看英國文學拉
不過 剛好累了
想說看一下
就看到 了

張守正
不過
他的名字是換了喔
不是這個名字
他一定偷用他妹的名字
呵呵

真的好嚇到我喔

張守正ㄟ
國中的回憶ㄟ

呵呵
沒想到
我 居 然
還認得出來他ㄟ

房屋仲介
他沒有唸書了喔
雙子座
24
擺明就是他阿

我不懂ㄟ
為什麼 他會去參加阿
他明明就是外貌協會

我不懂ㄟ

呵呵
不過還滿懷念他的聲音ㄟ
我居然
認得出來ㄟ

多久沒有見了

也有個五六年了吧

沒想到
他沒有啥變ㄟ

呵呵
真是太奇妙了
他居然去參加

早知道他去
我也要去報名那一集

哈哈哈

我在說玩笑話拉

雙子男
不是我能懂的拉

天阿

我現在一直在歲歲唸ㄟ

張守正ㄟ
我的天阿
哈哈
怎麼會
是在這樣的狀況下
又看到他阿

呵呵

他 他 他居然有配對成功ㄟ
天阿
張守正
你還有再長高ㄟ
182cm

天阿
我現在屬於 傻眼階段
就不要讓我回楊梅 碰到你
我一定要問
哈哈
你那天去 之後咧
怎麼會去
哈哈

才怪 我才不敢問咧
我卒子

而且搞不好 他認不出我了說

張守正 你該不會是想進 演藝圈吧

哈哈
可惡
現在腦袋屬於
發神經階段

但我不懂為啥
我會這麼激動ㄟ
呵呵

我想是真的太傻眼的關係吧

因為他 是外貌協會阿

哈哈哈

傻眼 

大 傻 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