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從很喜歡帶手機出門
到現在
就算沒有代手機出門
也沒有發覺的地步了ㄟ

昨天出門 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我 好幾天沒有去看我的手機了
居然被我放到沒有電了orz
這 不是原來的我呀
我以前 好喜歡 帶手機出門ㄟ

可是
大四後
我好像 開始討厭手機了
因為
手機的響起
就是 有事情要處理的事後
不是 聽到 托稿
就是
哪裡怎樣 又怎樣

天天聽到手機響起
一天可以有個一二十通

讓我
看到手機 就害怕

以前住在外面
一天沒有手機就會找
因為 至少要打電話回家

現在 住在家裡了
不用天天打電話回家
就這樣 把手機給遺忘了

在放假前
要不是我老爸 打給我
我想
我的手機
現在是在
我那 辦公室 中
響到沒有電吧~

我真的有
手機恐懼症嗎

這 算是 一種 文明病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