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

倚靠在冰冷的火車廂
冷眼看這
急速飛過的鄉間田野

一個跟你相似的人
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著那個人
想著
這個人 會是你嗎
想著 恩 不是吧
因為 你 沒有卷髮
想著 恩 不是吧
因為 你 身高很高

告訴自己 到了楊梅就知道
因為 如果那個人也下車
就表示 那個人是你

楊梅到了
我下車了
而那個人
依舊閉著雙眼
沉沉的睡著

我告訴自己
恩那個人不是你

一個人漫步在 回家的路上
想起那個時候的記憶
突然發現原來
在我的國中記憶中
你佔掉了 很大 很大的部份

想著想著
一陣風吹過 我的瀏海
用手撥弄著
原本習慣走路 低著頭的我
抬起頭
霎那間
我震住了

因為我 真的 看到你了
你騎著 一台不適合的機車
因為你 腿太長了
順是往後看去
後面有載人
不是女友
是你媽

短暫的相遇
我嚇到了
沒想到 今天突然的想起你
會 真的 遇見到你

很想大聲的叫你
但我不敢
或許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了

好想要有你的聯絡方式
可是
沒有人可以問
因為
我國中沒有什麼朋友

小眼睛高高男
呵呵
下次碰到
不知道 是不是 你已經是
幾個孩子的爸了呢
或著
你現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