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電視上 王月拍的幫 家樂福拍的那個廣告

我突然好羨慕喔 哈哈

(最近的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是王月 演的太好呢

還是 我神經有問題呢

反正 突然好希望 也能夠 跟電視上一樣的家庭喔

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打擊太大了

沒有個伴 還有這樣的想法

王月 你太厲害了

曾經有人問過我 我未來有啥想法

我的回答是

當一個女強人

或是

待家在裡 當個家庭主婦

很兩極的答案

哪一個比例佔的多呢

之前是 一樣多

但是

今天看到這個廣告後

後著 多了一點點

呵呵

可惡

一定是 最近 太多 那種 金飾的廣告

讓我 發神經了 哈哈

我又在牽拖了

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