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場 刺激的比賽

可不可以 不要每次都這樣阿

一分來 一分去的

看的我 老人家

精神緊繃

神經衰弱

外加

心臟 快跳出來了拉

不過 哈哈哈

真開心ㄟ

每次被我嚇到的那位

哈哈 今天 的你 應該很好睡吧

會很開心的睡覺

不過阿

可不可以 不要拼成這樣呢

手痛 舊傷 每次都看到你滿常奔

不過 哈哈

也不能說 叫你不要 拼命打

因為

不認真打 會讓球迷失望的阿

只是

不要逞強就好了

哈哈

看到 頭頭 也五犯的時候

真的超 緊張的

沒想到

今天是 你的天下阿 哈哈哈哈

真開心

反正你又看不到

我自己寫爽的 哈



希望你的手 快快好

痛痛 飛光光

還有

希望我

下次看到你 不要又下到你

要記得 請你幫我簽名

哈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