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 過了一個 忐忑的 3小時

早上出門時 我家小胖

身體怪怪的

弟弟說昨天 把自己的毛拔了 右半邊很多血

今天早上感覺他很虛弱

中午回來在陪他還是很虛弱

 

晚上下班 帶著 忐忑的心 上樓看他

結果 叫了沒回應 我覺得我看到

雙腳朝上

我好難過喔 順間大哭 和叫我弟弟 快回家

但我卻不敢過去看

我很鴕鳥吧  不敢面對 離別

過了一下 聽到有聲音

再回去看

這小子他 爬起來了

呼!

晚上弟弟查了 鳥醫生

爸爸載著我們一路奔桃園

謝謝醫生  詳細的講解

接下來這幾天要好好照顧 我家小胖

希望 他可以快快好

十幾年的陪伴

雖然我不是個好主人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呀

生老病死 其實 是難免

我也以為 我做好了準備

沒想到

今天讓我發現

其實我根本就不敢面對 這樣的離別

弟弟說 你不可以這樣啊

他是小胖ㄟ 你為什麼要怕

我沒回應 因為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 怕 還是 不想面對

因為看到就代表承認了 那樣的結果

 

一個我 當時根本就不想要的結果

 

我真的 很 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