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說
希望 以後我能只想著他一個人就好

我聽的懂意思
但卻沒有辦法給承諾

因為現在的我
心裡還不行.......

如果是在遇到他之前
就跟我說了
或許

我會答應
因為那時的我也對你有好感

但是
時間過了
又有一個人
剛好在我想 戀愛時

悄悄的跑進來了
卻又
不在了

但是
影子還在我心裡

心會痛痛的
想到會暖暖的
偶而還會流眼淚

我知道我很不知足
有人跟我這樣說
我卻沒有答應

還在等著一個
根本就不喜歡你的人
或許只是一個
玩玩 打發時間的人

但是...
我就喜歡上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