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童言童語 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 以為她們沒有在聽
沒有在記你說些甚麼
但是
卻會在某些時候
把那些曾經對他們說過的話說出來
讓我好感動

有天上課 我塗上亮亮指甲油
Maggie 說 Anne為什麼你手指亮亮的
我說  因為我晚上不睡覺去抓星星啊
Maggie 說才不是 這是指甲油
(我心想你知道還問)
我又說 哪有 你沒看到我背後有翅膀嗎?
====
我知道這樣說 哈哈有些人會說
你幹嘛亂教小孩
但是 小孩不就應該是 多點幻想空間
比較好嗎^^

沒想到 這幾天 班導師說
Maggie 回家跟媽媽說
Anne有翅膀會飛
還說 Anne說得就是對的
我聽到 大笑了
天阿 不是說 我說的騙人的嗎
但是卻又深深的相信我說的話

希望媽媽不要 認為我是個 亂說話的老師才好^^a
我只是不想讓他們跟我一樣擦指甲油麻
她們還小 而且 品質不好的指甲油 會傷身體的

===
元宵活動完畢
碰到Maggie 的爸爸
爸爸說 你看這不是你最喜歡的Anne老師嗎
我笑笑說 真的嗎 好開心唷
爸爸還跟我說 Maggie 在家都說 她要當Anne老師
還學我上課
這....
希望沒有學些奇怪的樣子才好
(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