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證明了

你在我心中 是不一樣的

在跟 一個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聊天
突然間我們講了同一句話
xx男: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
我:你知道同時說一樣的話 要互打額頭嗎?
xx男: 趴 痛嗎
我:呴~ 很痛耶
xx男: 來我親一下就不痛了
我: ㄜ~你很不怕死耶 不怕女朋友知道喔
    (心想這男的也太欠揍了吧 哈哈)
xx男: 哈哈 所以不能說唷
我: 喔喔好 
      (反正又碰不到我不怕哈哈)
(快轉)
xx 男: 我的棒棒糖呢
我: 我現在正在吃
xx男: 那下次 我也要吃
我: 就說被我吃完了阿 你要舔棒子喔
xx男: 沒關係 那我可以舔你的嘴巴
我: 哈哈 你瘋了阿~~

就打哈哈帶過
===================

每當你 跟我說  這樣的話時
我居然不討厭
也不排斥
也不會想轉話題
或是 打哈哈
我本來想說
我真的瘋了我

居然還會說 不要 因為你沒有刮鬍子

我真的是喔

病的不輕

一直以為是不是我不正常

不過今天這樣後
我發現 我的不正常

只有碰到你才會發作

我該怎麼辦才好......


唉~~ 哈哈反正你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