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機會碰到嗎?
以前的我 覺得 我一定 可以碰到的

此刻的我  害怕 我沒有機會遇到

我討厭 不確定的感覺

我不喜歡 猜測的感覺

我更害怕 相信後 的破滅


我的防護強 變得好弱 好弱

好弱到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

一直 下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自己 不想在 這樣不確定 不是嗎

是我自己 一廂情願的認為 你是對的人 不是嗎

是我自己  不要別人 只要你 不是嗎

現在 卻

哈哈

當初那個 認為 愛 是不長久的我
怎麼不見了

當初那個 覺得 愛 是不可靠的我
怎麼消失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
漸漸的回到以前那個
只有工作 和 跳舞的生活


只是心裡 會空著一塊
原本我清空的ㄧ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