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怎麼會一直處在被人誤會的 狀態呢?
好煩喔

可以像美人魚一樣就這樣
沒有被心愛的王子認出來
那樣變成泡沫消失嗎
我好想也這樣喔



這是我的回應 不知道你有看到嗎?
=================

我不知道現在你還看不看得到這篇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你說清楚一下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我昨天想了很久 我想到你說你被我傷到的原因 我在猜 如果是說因為潔得照片那邊我對你沒有回應的原因的話 恩我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有那個資格回應的你照片嗎?
因為
前陣子 我很難過
難過你對我的不信任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前陣子你問我 為什麼不見了
我說我沒有不見 是真的工作很忙
但你是卻回我
你看到我在你的好友名單中卻想不起我是誰
這讓我很受傷 原來我這樣的不重要和容易被忘記
因為即使我那時後很忙你改成別的照片
我也不會忘記你是誰
然後
你問我原因 我跟你說 我是因為工作很忙
但是你卻說我是在逃避
你選擇不想相信我說得

看到你說
“ 哇!現在更狠了,居然來個最高境界的"視而不見"這就是在逃避問題”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了
這讓我更加難受
原來 我在你心中 是這樣說話不足以相信的人

我是如此相信你跟我說的每件事情和說得話

但是
那時後我沒有辦法去思考太多的事情
因為那時後的當下 我只能努力的把我的工作做好
那是關於我在要轉職前 最大的一個活動
策劃畢業典禮
我必須要全神貫注才能把事情做好

直到後來我也真的不知道我還有那個資格
可以去回應你的照片嗎?
畢竟我不是一個可以被你信任的人和容易被遺忘的人
因此我選擇沈默
畢竟不被朋友信任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所以昨天看到你一開始 問我 的時候
我才會回回你說 我做了什麼事嗎

不知道你會看得到嗎
但是我覺得我要說清楚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我
但是
這是我內心的想法
還有
不好意思 讓你有受傷的感覺


====================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