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開心唷
不是中樂透
不是有人要
不是加薪

而是 被肯定
呼~~ 五年的努力 有被肯定
整個好感動喔哈哈

謝謝家長對我的支持
願意相信我的教學模式

最近常聽到
某某家長說 可不可以把小孩轉到我的班

聽到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肯定

或許 是因為 習慣我的教學模式
所以 不太適應新的老師

但是我聽到 媽媽說 覺得小孩上我的課
感覺比較有興趣

真的很開心

我不是名師
我也不是很優的老師

但是 我會努力去學習 去進修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成長

現在的我 滿滿得感動
感動到都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