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忙碌五月 除了 表演 練舞之外

就是練小孩啦
哈哈
每天都要讓他們練習半個小時的 美語
因為要參加檢定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的時間
呼~
5月22日 是他們去 考試的日子
老實說 我好緊張阿
一大早 就起床 然後  吃早餐 想著 我有沒有記錯日子
哈哈
到了學校後
光准考證就檢查了五六遍

到考試的地方 雖然去年來過了
但是 今年格外緊張
畢竟 是22個小朋友阿
考不好 我不就慘了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是辛苦她們了
才幼稚園大班
就要去認識很多的字 還要提前適應 小學生活
早起上學^^
大家阿
不管怎樣 我想 這是一個難得又特別的回憶^^

love you~~
sweet kid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