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一篇是晚上
第二禮拜是白天的活動 恩
嚴格說起來是 下午拉哈哈
一點五十分
這 不是睡午覺時間嗎

而且還是一個下大雨的天氣(看的出來嗎??)
這 這 還會有人看嗎
哈哈
幸好 哈哈
還是有人啦
因為 都是表演的人哈哈
還有我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大雨還跑來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拉^^
還有特別把課排開 來 給我們鼓勵的老師




這次的表演
我突然有一種 我回來了的感覺
突然記得怎樣在舞台上 笑了
突然又可以 掃射舞臺下得觀眾
看看她們的表情
哈哈

但是 也因為太high所以哈哈 那個拐杖差點就多轉了一圈呼~
幸好有及時煞車阿^^

不過 在跳第二首的時候突然下大雨 大到 像是說好的一樣

邊跳邊不穩 因為哈哈 那個褲子超會吸水的拉
好加在沒有跌倒哈哈

不然這樣我就紅嚕^^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 桐花祭的活動喔
謝謝陳大哥 的幫忙
給我們這次的機會 讓我們可以表演^^


也謝謝so的同事 幫我們拍照 不然哈哈 這次的表演 應該是沒有照片可以看吧^^
而且還拍的好好看喔^^



哈哈這是人工的 非天然效果哈哈^^



ps. 很糗的事情是 我居然忘記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