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本來想在過年的時候
寫一些 去年的回顧文
但是.....我 拖到現在 才開始動工 第一個記憶拼圖

哈哈
當然是先寫 我最愛的 belly dance阿
去年的我瘋狂的愛上了 belly dance
跟很多不同的老師學習
最後
我很幸運的 找到我最喜歡的了~
可以給我 很多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
可以讓我 聽到很多不同的音樂模式
可以令我 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可以這樣的動
哈哈
還有 超級幸運的 碰到ㄧ群 可愛的小孩~
他們都超可愛的
有困難時 會 伸出手 救我
還會 給我鼓勵
這 這 這 在出社會還能碰到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