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都要過年了 但是哈哈我現在才寫 關於這次
舉辦綠色環保聖誕的處女秀的 文章哈哈

話說當天早上 我可是很早起床阿
因為要畫個美美的妝
還有穿上紅配綠的服裝


買了杯7-11咖啡後 就去園所準備嚕
到了園所後
把前一晚準備好的CD拿出來試放
就深怕挑片阿

這次的活動我把它分成四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  故事時間

熱心大班的家長Peter叔叔 的故事時間
講的故事 是 炎黃子孫
Peter叔叔很會說故事唷~
小朋友都聽的認真唷~

雖然是過聖誕節活動
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忘本阿
所以 很感謝Peter叔叔願意來說故事小朋友聽
讓他們有更多不同的知識吸收唷!!

接著是 園所的老師們一起演出的 新三隻小豬

大家都很厲害唷~ 真是讓我佩服佩服阿~



再來是 李老師的 聖誕節繪本故事
看看小朋友聽的多麼的專注阿~


第二部份  綠色聖誕 大班走秀
 因為現在地球暖化的問題 讓我們想到這個 乾脆來個 做個綠色環保聖誕好了
利用手邊可以收集的東西 讓它變成美麗的衣服




哈哈哈 他們很厲害吧!

第三部份 聖誕歌曲律動比賽

每班都有自己不同的style
連可愛的幼幼班的小朋友都有參加演出唷~
他們都超厲害 都不會哭唷~
請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周老師 用佳碼的提帶改裝的唷

小班 可愛的聖誕小精靈出現嚕~


中a班 哇~好多聖誕樹唷~ 我最喜歡聖誕樹了 哈哈 因為可以放很多可愛的裝飾品上去


中b班 沒想到我們園所小朋友多才多藝唷 ~ 還會打鼓唷~
          利用隨手就有的椅子讓他變身成為鼓 很有創意吧^^


大a班  帶來的表演是我最喜歡的聖誕歌曲 last Xmas~


大b班 表演的是聖誕老人進城嚕~的歌曲  很棒唷~

接下來就是哈哈輪到我表演拉
大家一起開心的跳舞吧~^^
<---這姿勢哈哈 @@


大家是不是都很有活力阿~

第四個部份  團康時間
哈哈 這可是午睡起床後的振奮精神的 運動阿
平常都是snoopy老師 來跟你們玩
今天哈哈 換我陪你們玩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可愛的小寶貝們~
第一個活動 不可能的任務---搶救聖誕老人大作戰




哈哈每位小朋友都變身成為特務J
很厲害吧^^

第二個活動  雪球丟丟樂 雖然沒有真的白白的雪 但是我們有 不用的舊報紙變身成的雪球




看看大家在等待得時後 都很棒唷 都有乖乖排隊


最後怎麼能夠少了他呢?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出現嚕~

小孩看到他可說是超級開心的拉
因為哈哈 發糖果時間到嚕~


哈哈
很開心活動可以順利圓滿的結束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當主持人阿
真是恩~很好的經驗^^
但是在準備的過程中
我可是緊張的要命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