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練習服的時候....
 看到因為碰到水而出現的黑色染料
在水中蔓延開來

我笑了

那種被黑暗包圍的感覺
好像
是我的保護網

漸漸的 我的黑色羽翼 又伸展開了
漸漸的 我的黑色羽翼 包圍了自己
漸漸的 我的黑色羽翼 遮住了陽光

看不見光明 看不到笑容

我...................
真的好想就這樣
被包圍 然後
漸漸的











這樣 就不會有痛的感覺
這樣 就不再會力不從心
這樣 就不用逼自己強顏歡笑

這樣  就可以放聲大哭 不怕丟臉

或許

不會哭
不會笑
不會痛

因為
已經消失了 哪會有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