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一天
午後的大雨
讓我心驚了一下
幸好後來就停了 不然我的妝 鐵定毀啦


It's SHOW TIME~~

表演嚕








第二首是....



我們不是 蝶舞 肚皮舞團



我們只是 學生
好不好


舞團怎麼可能只跳成這樣而已


話說當天阿
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
居然跟中壢市市長 講話
卻沒有認出來
也沒有合照到
哈哈

那天最開心的 就是
市長說 有機會 要請我們去表演耶
超開心的^^
High 翻天了啦


話說
跟大家認識
也不過半年不到
不過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了耶
哈哈
大家都超整齊的啦
溝通上也很好溝通
會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見說出來
也會互相糾正動作
哈哈
真的很開心
想到 上次成果完大家集合收照片的事情
就讓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玩了
好像回到大學唸書一樣
我很開心
能再辦年內認識大家
雖然你們比較熟了
哈哈
但是 也不要拋棄我唷
請算我一份
讓我努力跟你們熟起來好嗎
: 裝什麼無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