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哈哈我得生日

只是 這個生日卡在很奇妙的分圍中

卡在 聖誕節

和 跨年 中間

老實說 在大學之前沒有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反正 生日總是會再過

但是 念了 ㄧ所 天主教的大學後

會發現

這樣的感覺真不好

因為 聖誕節 大家都在忙著佈置 和 開party

因為 跨年 大家都在想怎 要怎樣跨年 要去哪跨年

相對的 生日 就會 被遺忘
(連我自己都常忘記)

工作後
做著 會隨著節慶跑得工作
更發現
在聖誕節時後 把所有時間都放在上面
在跨年時 因為聖誕節忙碌到不行所以 選擇在家補眠

生日 哈 就更被我遺忘了

在大學到現在 唯一一次的 慶生 也是讓我難忘的慶生
就真的要謝謝我那群 親愛的姊妹們
謝謝 你們^^
那天我不會忘記的 還有那個專門幫我弄的猴子蛋糕

我愛死了^^

所以 我很幸福唷
因為有你們^^

=====================================

我現在很聰明唷哈哈
都是在 11月份就先幫自己買生日禮物哈哈哈
這樣
就不會忙碌12月 都沒有時間 好好的
慰勞自己
哈哈
應該是自己愛買吧!!)
所以我買到了ipod naro 唷
還有我的最愛anna sui

還有收到 禮物唷
謝謝你 任孜
(因為anna sui而結緣的親切可愛的專櫃小姐^^)
======================================

我也要許願
因為今天弟弟和爸爸有幫我買蛋糕
好開心唷^^

我希望
我得身體不要在爛下去了
就現這各12月 沒有一天不是在吃藥和昏頭的><

我希望
我爸爸工廠能夠 越來越好 不要讓我爸太累
我臭弟弟跟他女朋友能夠 甜甜蜜蜜

我希望
我所關心得所以有都可以開開心新的過日子

最後一個
我保密
我希望
@#%$#@#%%^^&&*(*(&^%$##

that's all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