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有休假日唷
但是
卻也是忙碌到不行

第一件事情 也是哈哈 重要的事情拉

就是  老人家我  終於

終於

有了 機車駕照嚕

將將

 



話說阿

今天起個大早 就跑去做體檢
然後就準備去考試了
但是
去考試的路上 我整個就是騎車不專心阿



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好不容易到了中壢監理站
跑去三樓 恩 拿到可以考照的文件後


咚咚咚咚咚的
跑到一樓

看到大家騎車在排隊 我也
趕快騎車去排隊

我還問說
請問
這是 排隊練習嗎?
那個媽媽還說 對
我就傻傻的排隊練習

因為想說 上網看過考試時間是10點40
時間還沒到 還可以練習喔 真好

但是......

排著排著恩...
不隊唷
大家都在考試了耶
還有聽到逼逼聲音

Oh my Godsh,,,,,
開始考試了喔
嗚~
那位媽媽騙我拉

排都排到了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排嚕

看到好多人 都沒有過耶
讓我就更害怕了
畢竟來之間
就聽到很多人說
機車駕照 不好考

雖然路上會騎但是
考試的地方好小喔
真的太可怕了拉

終於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我考試了拉

七秒 恩 雖然說可以 考兩次
但是 考到第二次的話
就沒有氣勢了阿
這怎麼行
一定要 一次過阿
所以嚕
喬了好位置
就開始嚕
七秒
努力的撐著
七秒一到
咻的一聲我就
快速逃離那個地方

第二關
天阿 一進去就把雙腳給它放下了
監考官也二話不說 雙腳落地 扣八分
嗚~~~
難過
幸好當下我沒有 又把腳放下 翻過去說 蛤
不然又要被扣分了

只能在心中跟自己說
沒關係 只是扣八分
總比不能繼續考的好
剩下的
我就 深呼吸 繼續考
幸好
後面就 順順利利的考過去

我這白目
我還跑回去問說
請問
我有考過嗎?
那個人說
只要沒有叫你回來證件
就是考過
直接去三樓就可以嚕
我心想

太好了
就又
咚咚咚咚咚咚的
跑到三樓去了
等好久喔

嗚~~
難道那個人騙我嗎
這樣我就太丟臉了

呼~~

真的有我的耶
開心

-----------------------------------

有駕照和沒有駕照差別在哪呢?

 看到police offier 不用害怕了

這理由是不是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