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王志群拾信心 達欣越來越猛

TSNA 更新日期:2009/05/23 22:35記者:張繼元

達欣今天(23日)以18分之差擊敗台啤,在總冠軍系列賽先二連敗後三連勝,

致勝功臣就是後衛王志群重拾百步穿楊的身手,全場在三分線外5投中4,攻下全場最高的16分,

交出季後賽代表作。

「季後賽前幾場教練要我在場邊多看,一直給我鼓勵要我別急,很高興今天終於找回信心。」

王志群難掩興奮說,除了三分砲犀利,王志群還抓下7籃板,成功扮演致勝功臣。

「教練交代我們每一戰都要當最後一場來打,才能從落後一路追上來。」王志群坦言這段期間全隊都

承受相當大壓力,其中最重的自然是看板球星田壘。

田壘在冠軍賽並未展現過去的得分爆發力,但他改以防守來幫助球隊贏球,並發揮身高優勢抓下9籃板。

王志群強調自己很能體會田壘所承受壓力,「我很挺他,田壘就算不得分也能牽制對手,

希望他能慢慢找回信心。」當達欣各個點都有所發揮,田壘就算不飆分,達欣反而更加恐怖。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希望 明天就可以看到
等了好久的

藍色彩帶

屬於 達欣的藍色彩帶

要贏
一定要的拉

明天下午蹺課去排隊
^^

拜託讓我買到票拉

我最近真的都喬不太出時間

可以去看 比賽說

拜託你嚕

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