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這是在哪邊看到的學習單

但是
這個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唷
特別是上到Let's go 3 and 5
時候可以用

上到let's go 3 時候除了衣物
其他的關於頭髮顏色和 配件 可以當作是 補充

上到Let's go5時候
上完了髮色之後
這張學習單 又可以當作複習用

感覺是一舉兩得拉

因為我手邊剛好有
一個三級 一個五級
所以
看到這類的東西
特別的有感覺

不過我目前使用的是 第二版的就是了

不知道有沒有老師想要呢

開放到三月29號好了

329青年節麻

哈哈哈

我們要當個
有為的青年麻

哈哈哈

有老師問到說用法
恩那我就把我自己的方式給寫出來
哈哈
文筆不好
請見諒嚕

前提就是

要剛好有交到 關於 衣物 或是形容 某個人的外表的時候
這張就可以當成一份學習單嚕
也可以順便讓老師本身了解小孩真的有沒有了解學習到的東西

以我自己來說
我會先把教的衣物單字和一些要補充的單字
弄成表格後 在給小孩貼在課本上
這樣就可以讓課本感覺是美美的
因為有些小孩喔 抄筆記真的是 讓我無言阿......

再來就要藉助一些 輔助的東西嚕
像是我從 教具鋪 買的那套 衣物練習的較具
真的是喔 超好用拉

因為
裡面多不同的衣服還有兩個大娃娃

在練習衣物的同時
我就會順便帶入
What are you wearing?
I'm wearing ______.的句型
起初是我說出口令讓小孩找出正確的衣物 並說出衣物的名稱

在確認小孩都可以說出正確的名稱後
我就會改成我問what are you wearing?
小孩自己回答
在這時候
就可以看自己的小孩的理解能力後
在決定要在加入 形容一下是怎樣的衣服
例如
藍色的裙子 或是 花點的襯衫
之類的

讓他們 慢慢的 從一個小小的點 在擴充成 可以自己形容完畢一個人的穿著

ok後 我就會把這張學習單拿出來 給小孩練習 當成回家作業
呵呵

這是我用這張學習單的方式拉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了解呢

哈哈
辛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