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幾天的想法

我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如此壯的我
居然也會有昏眩的時候
還以為是地震呢

今天又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
恩感冒還沒有好
還有些  焦感神經的失調
所以會發熱

又問我
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
因為
胃腸蠕動很快

再來一個胃食道逆流

很好

是怎樣

我討厭這樣的生病的自己

我更討厭
自己有沒有壓力 都不知道的自己

到底是 真的都沒有感覺到壓力

還是

明明就又
卻又不肯承認

或是

我的抗壓力 有這樣的低嗎

不會吧

我認為 從大二開始
我的抗壓就變很好阿

可以 對人裝傻 傻笑

在回家自己 休息

我這樣的抗壓
會不好嗎

真是奇怪

反正

就是討樣這樣的自己拉


什麼時候
我才有勇氣
真的跟人坦承自己內心的事情呢

什麼時候
我才有能力
也像個小孩跟人哭訴自己的感受呢

還是
小時候 被我用光了
跟著媽咪過世後
就全部被我用光了
畢竟
我小時候
也是一個

任性到欠揍的小孩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