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在這時候 才有靈感

我的 lion dance 完成嚕




剛剛因為去找尋了  過年的靈感

想說 唱了那首 lion dance 的歌曲
當然要來個  舞獅才行阿

但是 剛剛時間是晚上十點半

哪來的店可以給我去買阿
所以 就自己做囉
哈哈

材料:
1. 紙盤 兩個
2. 廣告原料 綠色 1瓶
3. 水彩筆 1枝
4. 條狀皺紋紙 黃色 橘色 桃紅色  (這可以自己去換拉)
5. 隨便黑色紙 和白色紙 各1張
6. 不要用的透明夾練袋 一個
7. 還有要用的膠帶 剪刀等等 當然不可以少阿

步驟:
1. 將紙盤塗上綠色, 但是因為天氣冷 不容易乾 可以用吹風機吹唷 超快乾的說
2. 將黃色皺紋紙 找出自己需要的長度 去剪裁
3. 用雙面膠黏滿紙盤的周緣 必且把 黃色縐紋紙黏上去
4. 剪出 自己想要的眼睛形狀 並且描繪在 透明夾練袋上 一起剪下
5. 任意剪出黑色的眼球 必且黏在白色的眼睛上 在黏上透明夾練袋
6. 貼在紙盤上
7. 拿出橘色縐紋紙 並剪裁出自己想要的長度後 黏上雙面膠 直接黏在眼睛上 可以達到立體的感覺唷
    再用剪刀去剪橘色的縐紋紙 就可以做出像假睫毛的感覺唷(這是我自己跳舞帶假睫毛後的靈感)
8.拿出桃紅色的縐紋紙 剪出你要的嘴巴形狀 我適用泡綿膠貼在綠色的盤子 會比較立體
    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

後面的那長長的布呢
我想到我有 跳舞的紗巾
明天就直接 用環保黏土 就可以黏上去了阿

還可以請小朋友上來一起跳

不然用報紙或是毛巾我想

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吧

明天去試試看 結果怎樣再說嚕

========================================================================

好久沒有寫這樣正經的文章了
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記住步驟也好
不然我這老人腦袋

一定會忘記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