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開心開心
  剛剛12點一過 我馬上就跑去查成績了
 哈哈
   因為我緊張阿
不過
   這次我家寶貝 很棒耶
 都有過關唷 連那兩個
 lazy bone 大小孩 都考的比平常高分耶
雖然說哈哈沒有很厲害只有三百多
不過老師我 欣慰拉

我的小年級去考一級的 恩恩果真很爭氣唷
都過關
有四顆星唷
不過有個小女孩好像失常耶
只有255
anyaway
考試考完了
我的班級都有過關
我心情就很開心
畢竟哈哈
裡面有一個是上次考二級給我大失敗的傢伙
害我難過超久的耶


不過可惜的是
整個安親班沒有全部過關耶
有三個小孩三級的考試沒有過
真的好可惜唷
其中還有一個是 我很看好的小孩耶
雖然我沒有教過他們

我想主任看到應該又會
難過一下吧
畢竟要是20 人都有過 主任會很開心
會有吐一口大氣的感覺

但是我開心

我還把狂賀的海報都作好嚕
哈哈哈哈
但是恩  礙於有人名
就不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