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恩好聽好聽

也讓我想到

昨天 在做東西的時候

zhou 問我 那個人還有傳簡訊給我嗎

我說 有阿

zhou說 被愛比愛人幸福唷

我說 我知道阿

我也反問 那你呢 你會選擇這樣嗎

zhou也笑笑

其實 人阿 都是這樣的

知道這是事實 但是 還是會選擇一個 自己愛的人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自己的選擇 這樣

就算後來在痛苦

就算後來在難過

就算後來不幸福

就算後來沒結果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自己心甘情願的選擇

不會怪人

只會怪自己

就算會這樣的孤獨下去

也不要隨便找各自己沒感覺的人

這樣 應該是沒有錯的吧

﹦﹦﹦﹦﹦﹦﹦﹦﹦﹦﹦
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 說到這個

不過這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我只能說

我很硬頸

我很固執

我很冷血


不喜歡

沒感覺

就是這樣

沒有別的樣子

所以

不需要對我好

因為

我不會被打動

一丁點 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