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行程滿滿唷
我的大蘿蔔也痛痛痛到不行唷

星期六在 睡夢整驚醒 阿阿要去上師訊課程了拉

就衝衝衝阿
到中歷去上課
課程還不錯
還碰到一個安親的P.T老師
跟我說了星期日可以去參加一個律動師訊

星期六的師訊哈哈
 要在寫一篇所以
這裡就不寫嚕

五點上完課後呢
衝衝衝阿
衝去找 園所的的老師
因為說好了要去小熊屋吃飯

話說小熊屋恩恩
小失落拉
不好吃拉
店員有一個態度真的很不好耶
放東西放那樣重是怎樣拉
奇怪

但是我們在那邊就亂聊天聊了很久
從六點做到九點吧

我要反省拉
下次不要再說一些
我後來覺得不該說出來的話
討厭拉
我想這是我昨天晚上做惡夢的原因吧

還是要想清楚點才說話
畢竟這樣才不會害人害己

然後大家就開心的在中壢的街上閒晃
晃阿晃到十點多才回家

也因為那個臨時的師訊課程
我又跟周約了 星期日早上
恩 好早喔
九點的課
還是要去武陵高中耶
實在喔
路途辛苦阿

但是很好玩阿
很會帶活動
很自high
好熱血喔

好久沒有這樣熱血的感覺嚕
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了

真的太熱血了拉
很開心的笑了四個小時
打從內心的笑
這樣的笑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出現了
超開心的拉
也讓我在編歌曲時有了新的想法
不然喔
我有點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感覺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去上這堂師訊的原因拉
因為我
想有些新的刺激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被以為是 同學耶哈哈
我們是老師拉 老師拉
可能我們穿得太像學生吧
因為後來我回楊梅買東西的時候那個櫃姐
也以為我是學生
但是阿幸好也是這樣
不然 他不知道會推銷什麼東西給我說

哈哈這是題外話

上玩師訊後
我們跑去IKEA哈哈
亂晃
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唷
其實我們去的目的也是拍照拉
因為我超喜歡IKEA 的行銷方式拉
裡面有一條鱷魚 好長喔 我好喜歡喔
好想要買喔 可是 要499耶買不起拉
我們就在那邊亂晃也晃了一個多小時喔
後來好餓喔
就去他們的附設的餐廳吃飯
我的媽耶
人也太多了吧
光找位置跟點餐就花很多時間唷
但是餐點不錯拉
肚子太餓來不及照相就吃光嚕哈哈

但是阿 有人的薯條吃不完
我們居然無聊到猜拳輸的吃
而且要沾草莓果醬或是奶油喔
哈哈
不過因為那個薯條阿實在太鹹嚕
所以阿配上草莓果醬還不錯吃耶
而且
我今天很幸運耶
哈哈連贏好多次喔
哈哈

不過隔壁桌的人
應該想說 這兩個人是瘋子吧

後來就坐著1號公車晃阿晃的晃到中壢去
逛來逛去

還去找了一下周說得那個店家
但是他還是沒出現耶
不過阿
在我們要回家前
他出來擺攤嚕
周也買到他要買的包

五點嚕
該回家了
哈哈

好長的流水帳阿
但是兩天真的太累人了
但是好久沒有這樣嚕
我的假日都是在休息中
做教具中上師訊課程中渡過的

因為我的星期六都會要去上肚皮舞課程

所以也不太能跑阿

剛好這個禮拜開學不用上課
所以哈哈
才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跑
不然也很難跑的說
哈哈

還不錯的兩天生活
吃的不少買的也不少
兩件衣服
一個IKEA買的色筆

哈那個店員結帳應該想說這兩個人
就買這兩個東西喔哈哈

我喜歡IKEA 我還要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