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兩天碰到國小同學了耶

第一天是 去吃  刷刷鍋  哇 好好吃喔
  但是  沒想到碰到了 歐耀  哈哈 但是 他應該沒有認出我
感覺他沒有變耶

昨天呢 因為幸運的我 突然來了個 急性腸胃炎

在昏迷中 看病 然後 突然聽到一個 熟悉的名字

ㄟ  老葉耶

也太巧了吧  同一家看病喔

還在我前面兩號

但是 他也是沒有認出我來

但他也沒啥變化耶

奇怪呢

我也沒啥變化阿

就是這張臉阿

但是他們都沒認出我耶

哈哈

最近恩  可能要注意一下嚕

不能素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