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大小眼 orz


今天 真是可怕的日子

要出門時候 天阿 雨神 你也太調皮了吧

搞得跟
颱風沒有什麼兩樣

實在唷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跟玉米嫂say sorry

但是 我還是乖乖的去了 越往北部跑 太陽公公 就 一直跑出來嚕

到了劍潭後 雨而就比較小了

碰面後 玉米嫂 就帶我去天母的 一家拉麵店

我們都點了一個 兩吃的餐點

還不錯吃

本來想說 因為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應該會很餓吧

天阿

沒想到 吃到後來只有 無奈的份

好飽喔

好不容易吃光光了

就這樣 一路 走到芝山站去

這一路上走著走著

好多回憶唷

都是那段 做畢冊的回憶

因為那條正是通往大哥家的路壓

想到那段每次都從芝山走到大哥家 在走回芝山站的日子

路上好多 店面都不見了

還有 我怎麼這樣的勇敢阿

居然 趕在晚上11點多還自己走在那個路上呢

還有因為 畢冊而認識的朋友

燕穎 主席大人 培恩 還有其他系的可愛畢編們

當然還有 熱心的大哥 和 大嫂壓

好想你們唷

哈哈哈

阿離題了

後來就這樣回到了士林夜市

體貼的玉米嫂 讓我先去了 星巴客 因為 本姑娘 需要咖啡才會醒拉

但沒有想到 等到我醒後 玉米嫂卻開始不清醒了哈哈

在星巴克裡面 玩無聊的自拍

休息夠了 就前往 士林夜市嚕 還真是沒有這麼早去士林夜市過耶

一路上東看看西看看

我沒買啥東西

但是 玉米嫂

可是買了一些不錯的戰利品唷

哈哈

沒想到我居然啥都沒有買 真是

不太像我阿

??

真是不錯的一天

好久沒有回台北了

回台北 總是會讓我 感到一份親切感

一種莫名的親切

我想我老爸看到這句話 應該會哈哈

傻眼吧

沒辦法壓 就 野了三四年
要收心

需要時間拉

對吧

感謝玉米嫂陪我去晃晃

但希望下次 不要 輪流醒著阿

這樣真不是太好

哈哈

照片照片
記得
給我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