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rigami Club

這是一個有很多摺紙方法的網站唷

超級好用的拉

但是

要花很多時間就是了



剛好這次要上到跟交通有關的東西

我想說 也來給小孩試試看

突然想到 Febie
的網誌也有寫到相關的通西

就跑過去 請益了壓

看到 Febie 做的那個 摺紙步驟的海報

我覺得很讚

所以我也做了兩張

不過真的很累人耶

因為 一個步驟 做一張

這樣要做很多張耶

哈哈

不過 完成後還是很有成就感拉

還做了一張 都是交通工具的 摺紙海報

﹦﹦﹦﹦﹦﹦﹦﹦﹦﹦﹦﹦﹦﹦﹦﹦﹦﹦﹦﹦﹦﹦﹦ 上課得時間到了

當我把海報 貼在白板上後

小孩很捧場的 哇哇哇 的叫了出來

特別是小男生 很愛

但是..........

開始摺紙後

很多小孩開始 哎哀叫了

因為

對她們來說 好像 是很困難的東西

我想該是我 講的不好吧

給小孩的刺激不夠多

可是

每個禮拜只有 三天課 一天只有半小時

真的也很難拉

哈哈

不過看到小孩很開心 認真的學習

剛剛那種 努力做摺紙海報

邊做邊問自己 到底為啥這樣為難自己的心情就

好了很多

還有小孩跑來說

Anne 我要做ship這張的拉

因為比較好看

哈哈

我只能說好阿

不過要等一下次有機會唷

畢竟哈哈

那個 比較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