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點點點呢 是一個 廣播節目 是在飛碟的
播出的時間是 星期二到星期六的晚上12點到凌晨2點
                         星期日10點到凌晨1點

主持人有  超級可愛的 Mary  超喜歡她的 因為她人可愛 聲音也好可愛
                  號稱38歲 但是實際上應該只有二十多的 Marc
                  (因為 在他剛近飛碟我就開始聽了所以哈哈 我知道 柳橙色)
                  還有一個在戲劇界努力的明日之星 George
 聽他們的節目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之前沒有帶狀的時候就聽到現在
那時候  因為他們的不同的於其他廣播人的主持方式
所以吸引到我的注意
聽了下來後 會發現 哇他們三個真的是缺一不可耶
因為那時候
Mary Georgo就像隨時會不小心說出不該說的話的小孩
Orange恩那時候的主持人 就像 哥哥一樣的 拉回主題

後來 因為大學生麻 就自己玩瘋了 也就停ㄧ陣子了

回來楊梅後  又開始聽廣播

聽到他們變成帶狀了 可是 喜歡的orange不件了
來一個新的主持人 叫做Marc
ㄧ開始還真不能接受耶
因為 好好的阿 為啥要換人

後來 聽了一陣子 突然發現 一個不能說得 公開祕密
哈哈  特別是聽了 Marc主持的星空飛行後

就完全明白嚕

現在 聽青春點點點 是每天必要做的事情
就像 魚不能沒有水
         人不能不呼吸
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有時候我家的imac很不聽話
線上收聽的那個工具有時候會 秀斗
像今天就是 討厭啦 今天沒有聽到 喬治瑪麗的對話
一個禮拜就只有這一天可以聽到喬治耶

害我像發了神經一樣的努力
但是
還是沒有聽到啦

半夜常常會碰到一個很奇怪的狀況
明明就好累 明明就11點多躺在床上
但是
一聽到青春點點點 的開頭音樂
耳朵開始 有點醒了
到了聽到 他們的說話
我的耳朵拉長的在聽
等到聽到爆笑的對話
或是 三不五十會出現的訪客說話時
天阿

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都醒了阿
就這樣 兩點到了 我
居然數到三 瞬間就睡著

怎麼會這樣
偏偏我是個老人阿
怎麼會 跟 年輕人一樣
這樣

不管啦
我就是很喜歡

青春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