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病阿

我只能說 到底 到底是誰 傳給我的阿


超級痛苦的說


想到那兩天 昏昏暗暗的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過生活的

吃東西 也沒有味道

腦袋也都在亂跑

重點唷

連睡覺都不給我好好的休息

做些惡夢

好不容易


發燒兩天退了


隔天終於可以去上班了

哇~~~ 又拉肚子

心中真的是 圈差點點點

當然嚕 又在家裡休息

一堆課 補不完

上課 拿起好久沒用到的麥克風

聽著那可怕的鴨子聲音

小孩阿 對不起唷

老師我 可能連這禮拜上課都會這樣唷

今年我有犯太歲嗎

奇怪

怎麼會年初就一直 大病 小病不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