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奇
自從知道 這樣的情況後

每天走在路上 我都會很好奇
也開始發現 原來
楊梅的街上 很多三菱的車子

每天早上晚上 上班走路經過時候都會好奇的看一下
不過哈哈
我這人 沒有啥概念 也不太記得他說得東西
只是記得三菱
害我
每天都很害怕看到三菱的車
哈哈
我想我發神經吧我

每次只要看到三菱的車就想
該不會碰到他吧
哈哈
其實我不太想
畢竟哈哈
網路 跟現實不一樣

就算是只有一條街的距離
但是還是 就這樣就好

不過哈哈 一方面我總是會跟自己說
沒關係
大過年的時候
連拜同一個土地公都碰不到了

哈哈 不用怕不用怕的拉

但是

俗話說的好

好奇殺死貓

我想
我就是那隻貓吧

哈哈

好奇個屁阿

就算 從身邊經過 我想我也認不出來
因為我

哈哈很少帶眼睛出門的拉

睡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