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新的一年又來到嚕 這代表 天阿我又老了
哈哈  討厭啦
不知不覺中 工作也快兩年了
兩年噎 同一個工作
我 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工作了 和 唸書不一樣

不可以 不去上就不去上

差最多的就是 放假嚕 天阿
也差太多了吧

到底是 輔大的假太多
還是 現在的 假太少呢

就整個不習慣阿
哈哈

整天被 節日追著跑就算
還 累到不行
整天夢到 被鬼追
有誰像我這樣的阿
哈哈 跟我說 我要找同伴

阿阿離題太遠

這六天的年假
以經過掉了恩兩天
哈哈
我整個就是浪費他阿

因為 我就是變成 晚睡晚起了阿
天天在家冷到不行
網路天天又掛著不理他

就是 天阿 真是好休閒阿

我好想要都這樣的過生活阿
可是 .... 不行啦
因為 還是要賺錢養自己
哈哈
目前只有養自己的能力啦

後面幾天的假期呢
恩 又到了開始準備開工的時候了
開工第一天 所有的課程就要開始了
幼稚園 安親班  一起來
所以嚕
又要天天用我這不成材的腦袋
想教案 想活動 想動作 想東想西的

哎唷威雅 又要開始 東印印 西剪剪的啦
哈哈
那我要不要先跑去sogo 慰勞自己辛勞一番呢
(阿你不是平常就很慰勞自己了嗎)
(想敗家還 想找藉口阿你)

哈哈
所以呢 假期阿 我愛你 不要跑的太快啦

最後所以 我愛的人
我要把大大的祝福都獻給你們唷
我要你們 新的一年
都事事順利
該結婚的快點結一結
沒女友男友的 都可以找到一個真心的他
所以 照顧我的人 都可以 心想事成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