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是 之前就做好的東西
這也是跟rebecca 學的唷 因為let's go 裡面會有 let's learn這樣的單元在裡面
但是句子 小孩種是興趣缺缺的
因為就只是念阿 聽阿這樣

這個方式呢就是 把 課文中的句子 給一個一個打下來 然後裁切 成一條 一條的
可以看上課的人有多少來決定分幾組
因為我的班級人數都不多所以我只有分三組 一組兩個人

在教的時候 還不要先教課文 就直接 分組後(我通常都是用副課排分組 因為 這樣就不會有 誰要跟誰一組的困擾)

需要一台cdplayer

等小孩分好組後 就把 這個句型條 給他們
然後呢 就開始播放cd
訓練小孩的聽力 哈哈
他們第一次 的時候 就整個哈哈 亂掉
而且看到他們 專心的樣子 實在喔
上課都沒有這樣專心

而且真的會像 Rebecca說得那樣 小孩就會一直吵 在一次在一次
不然就是 拜託 啦 可以在加點啦 之類的

然後我就ㄧ副勉強的樣子 但是 我還是給他加點了阿
哈哈
真的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