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自己起床唷 五點多就醒了 沒有鬧鐘叫 也沒有人叫唷
哈哈
這好像沒有什麼厲害的厚
不過我很久沒有這樣了丫 哈哈

然後自己 走路去 搭火車 在走去 上課地點

沒想到 他們的老問題 電腦 還是 沒弄好

然後左等等 右等等
哇~ 電腦好了


開始上課嚕
這次呢 我覺得我學到新的東西呢就是



請看那位 白臉的老師
就是自己面具啦
是專屬自己的那種唷
材料---
石膏繃帶
哈哈
改天我也要把我做好的分享給大家看
想先試試看
因為今年的Holleen想給小孩做這個
哈哈 等我等我唷

另外也知道一種好用的東西
就是 彈性線 這個是有彈性的東西
可以用來佈置 那些 萬聖節的鬼怪
這樣會這有feeling唷!!

等我等我 哈哈 我努力做 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