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
整理了 快沒有所謂的地板可言的房間
還有那些 不知不覺變很多的 童書 教具 還有 一堆教課書
不知道
是什麼時候開始
這些變成了我生活的重心了

也花了點時間 整理我的無名
之前一直在考慮
要不要換地方
因為
換成蘋果後
無名變得不太一樣
有點小小的傷心
不過呢
現在決定了
不換嚕

一來是因為 用習慣了
二來是因為 錢還有沒用玩
三來呢  其實上傳的速度 在可接受範圍
所以嚕
我想
我決定 還是在這裡使用吧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的 想要出走
卻又留下來了

我還是要努力在這裡
記錄我的生活
記錄我的小孩
記錄我的所以一切

工作上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生活上要愛自己愛自己更愛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