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小小的休息了一天後

星期日 是去參加師訓的日子
這天居然 給我下雨
我家辛苦的爸爸也只能摸摸鼻子 開車帶我去 上課

哈哈
上課呢 老實說
還不錯
可以學新的東西可以 在進修
這是 我覺得 恩 沒當學生後 其實 會更珍惜 上課的時候

Dorina真的是一個 很有活力的老師
我想 活力 是當老師都需要的東西
因為 如果沒有活力的話 其實 
少了熱情 會差很多

老師這次 是用 story book來上課
學會了一些小技巧這樣

嗯嗯 還不錯
每次上完課 走出去那棟大樓後呢
總有一種
嗯嗯 經過 森林浴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好^^

照片 哈哈 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