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27號是 那些小朋友的 畢業戲劇的演出日
但是 我這個月才接ㄟ 真的是讓我 緊張又害怕ㄟ><

雖然以前 有參予過戲劇的演出 大概知道些流程
但是 唉唷威呀 何苦這樣 呢 ><

美語老師真的很厲害ㄟ
因為大家阿 什麼都要會 什麼都要懂
而我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太懂

真的是喔 就明明美工不好 還是要硬作些美工
我真是喔><

~One~


這是籃子 應該看的出來吧
這個呢 材料有
1 塑膠籃子一個 (以前在新莊時候用來裝水果用的)
2 全開的雲彩紙兩張 (顏色自己開心就好)
3 用剩下的 紫色布織布 少量

做法呢
就是 先把 兩張雲彩紙 裁成 紙條狀 然後再加以交叉編織成 像一面地毯那樣
再將 現成的籃子放在 正中央 像用包禮物的方式 將以 包成
我是先包 長 這一面就是照片看到的地方 畢竟這是 會給觀眾看到的地方
兩旁呢 就像是 包禮物 這樣 包^^
燃後呢 上面 兩個 提把的部份
就各選一條顏色  以螺旋的方式 選成這樣 
哈哈 就完成嚕 

~Two~

這個是 水桶啦 看的出來嗎
材料呢?
1. 西卡紙 1張 把它做成 不像圓形的 圓型水桶用的
2. 透明玻璃紙2張
3. 藍色皺紋紙一份
4.還有剛剛用剩的雲彩紙剪成條狀
哈哈做法呢?
就是先畫好 我要的大小後呢
 再用雙面交或是 膠帶把它定型 我還是會用
 訂書機給他先固定啦 
然後呢 再挖四各洞  裡面放上 我亂捏的 皺紋紙
還有貼上 透明的 玻璃紙 自以為 這樣會有水的感覺
然後呢 再把剛剛用剩的 雲彩紙條 給它交叉的貼在表面
自己為這樣會有木桶的感覺
最後在上面再放上一張厚一的紙板固定後
貼上雙面膠
再把剛剛剪好的 藍色皺紋紙 繞著周圍黏上去
好了後
再將中間黏滿
就做成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