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母親節來嚕

當然 不免俗的 我給我家 可愛的小孩們 做一些母親節的活動
包括 
Happy Mother's day, and  Mom I LOVE you
這類的話 一定會教的呀
還有 日文版 法文版 客家版 和 台語版唷

我只能說呀 語言 嗯 真的是 多聽 多練就會了說
因為 哈哈 我也練起來嚕 哈哈

還有 一些chant "sometimes my mon says"
這首很好用唷
對於初級班的小朋友呢 我就給他帶動作 
讓她們 跟著念
對於中級班的小朋友呢 我就會解釋意思和 一些文法的提醒
例如 為什麼 Says 要加"S"  還有 
剛好 let's go 3有教過頻率副詞 這個東西 
都可以 做一個回顧

另外也教一些 節慶的 單字
for example,
carnation, gift, Mom, Dad, son, doughter, cake, card,等等

還有 花了我一堂課的 母親節卡片
唉唷 整個就是 累到不行就對了
因為 還有幫忙準備 材料 跟
幫忙她們想辦法設計idea
還有 跟時間賽跑
因為 很多都是 要趕五點半的娃娃車回家啦
整個就是 趕趕趕 
累累累

搞的我 星期五居然 做完後 回到我的辦公桌那邊
整理到 八點才下班
惡魔我 下班時間是 六點ㄟ
整整的就是 晚了兩個小時
真的是 累到orz

不過呢 感覺成果是 不錯的啦
希望家長不會覺得 這樣不好 哀哀
我也不 到 課堂上這樣的做卡片 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ㄟ

唉唷威呀 

呵呵 還是 附上 這次 我們做的卡片吧

 <-----封面

  <-----展開圖(內容 都是小朋友自己想的唷!! 我是選一個 來當範例的拉^^)


  上課用的 句型條根 海報par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