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忙碌的一天
因為
上星期五 園所大消毒
但今天
臭到不行

我就忙碌的在 拖教室 掃教室 刷桌子
嗚~~我的手拉 哈哈

嗯嗯 要進入主題嚕
心疼的不是我的手
是一個 小一的小女孩
我只是開玩笑的碰到他的背
其他的小女孩就說
老師 不要碰到他的背 她會痛
起初我不懂
後來 我打開衣服看後
我只能說 我傻眼
小小的身軀 卻有 很大一片的 瘀青
出手的人卻是 她爸爸
或許是 望女成鳳 的心態吧
但是呢
我只能說
這位父親 你下手太重了吧
真的很心疼ㄟ
打到手臂也是黑青
是怎樣拉
這樣 其實你已經犯法了唷
你知道不知道呀
真是的
氣死我了
卻也心疼不行

因為小女孩說的時候 沒有一絲絲的難過
卻還是笑笑的說
在他小小的心靈中
根本不知道 她是為啥會被打成這樣吧

哀哀 搞懂母親 去上夜班 還得帶著小孩去
這位父親
你是個大人ㄟ
這樣做
對或不對 你不知道嗎

沒有說要你寵小孩
但是
懂不懂
什麼叫做
適可而止壓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