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 ~

    這是我去Febie's blog後 看到覺得很贊
 所以我也來做一個 哈哈

步驟如下嚕
step 1:
    先剪下一個 自己要的大小的圓型
    裡面可以先畫好圖 
   然後 將園對折 找出中心點


Step 2:
   將圓的一方向原點 折去
  以此類推 便可以 折成 一個六角形







哈哈我肥肥的手入鏡嚕 哈哈


step 3
    用打洞器 打出兩個 對等的洞
   我適用 毛根 來穿過去 
   Febie是用毛線唷
  可以依個人喜好啦


Step 4
   這就是完成品嚕
  我用毛根的意思呢 就是在於 他可以 立起來
 所以嚕 在封面也可以放上 照片阿 或是 像我只畫個圖代表



哈哈  其實還有另一種 是做八格小書 但我還沒有弄好
所以 先用這各嚕

Febie 的巧思真不是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