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些圖片呀 都是我跟小慧兩個人辛苦的 結晶呢
一共有20個才對
不過 我好像有漏ㄟ 哈哈
不過 做這個 真的很妙唷
本來白白的園所牆壁
變的 五彩繽紛了
(哈哈是自以為的拉^^)
火車 火車 真的很可愛
動物也很可愛
辛苦小慧了
因為 任性的我
硬是要 多幾種動物
害的他也要跟我ㄧ起忙碌 呵呵
Lion, pig, rabbit, frog, elephant
一堆的眼睛
搞怪的 正常的 
還有那火車身
一堆 我自己做的 不像花的花
還有 黑色的 火車輪子
呵呵
整各斷斷續續的花了我們
兩個禮拜的時間

英文字打起來就算簡單嚕
不過 中文 和 注音符號
就累人嚕
因為
小姐我 哈哈
注音符號 唸不完啦
也不知道 ˙ˊˋˇ 的正確位子再哪邊拉 哈哈

那可愛的火車頭
還有 亮眼的Welcome和rainbow唷
哈哈
不過 boss說  他的彩虹比較好看
哈哈也對啦
因為 他有七色 我只有三色壓^^哈哈

很開心 新的一年 完成了這樣的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