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發年終 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對於我這個 菜鳥來說

我對於年終 根本就不抱希望
因為 我不覺得 我領的到年終

但是
我有領到ㄟ
這是我的第一份 年終

本來是一個 很開心 很值得
紀念的日子
但是

從回到 上面後
大家在討論著 看不太懂的單子
他們也看到了我的單子
然後
我在她們的臉上 看到了
一絲絲的 WHY
這一絲絲的 WHY 也刺痛了我的心

聽到我領的數字
她們的反應 就像
為什麼我這個新手
領到的錢 跟她們差不多呢

扣的前 好像也不多

看到她們的臉
聽到她們的話
還有

不太服氣 這四個字
讓我

真的很難過

表面說著 不要因為這樣 就不理我
然後 跟她們去吃飯一頓
我請客

說實在的
我知道 我根本就不用請客
雖然只有三個人(加我)

因為 我沒有做錯呀
我的薪水本來就比較多
所以 算上來 跟她們差不多
或是
跟和我差不多時間近來的人比
比他多
也是正常的呀

這樣我都知道
但我都選擇不說

因為 我真的很珍惜她們

不過
他們的自然反應
卻 傷害到我的心

我又有點想要 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就只做 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的 想法
又出現了

以後 上班 就完全 閉嘴好了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