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就這樣過了
我的26歲生日 也這樣過了
哈哈 我好老阿><

今年的生日
恩心情很複雜
因為
我不在是單純學生了
而是半邊踏入社會的
新鮮人

2006年過的不算好也不算壞
只有 身體一值很爛
讓我很生氣 很無奈

生日怎麼過呢
自己在中山站的書街
晃阿晃的 晃到 台北地下街去
買了一本書 一本雜誌
書名是 20幾歲女生該做的事情
是一個韓國人寫的
還沒有看完
呵呵等看完再說說心得好了
另一個 就是 田壘的雜誌啦
哈哈 我真是一個長年紀
不長心智的傢伙吧 哈哈

其實本來是要跟人去吃飯的
不過 後來 我有點難過所以 選擇算了
因為
我不懂 明明 跟我約吃下午茶的
怎麼會在我到的時候 跟我說
在跟人吃飯呢
有一種 恩
悶悶的感覺

就這樣 所以選擇一個人逛書街
把自己的腳走到很酸
然後一路站回楊梅
(因為沒有位置座啦><)

然後 自己跑去買個提拉米蘇的蛋糕
在家裡吃
然後 邊吃 還不小心流淚
哈哈
整個 很白痴 哈哈

不過呢
還是要謝謝
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唷
哈哈
其中呢
就屬 東森購物 最勤勞了
因為 傳了很多封來 是怎樣拉
orz

當然 小嚴 家郁 謝嚕^^
還有 收到 硬小姐的留言
整個大驚喜跟很開心
呵呵
還有我那 哈哈
有時候 有點囉嗦的 小阿姨 哈哈
(故意 這樣寫 她看到一定會碎碎念
沒有啦 當然是 很愛你嚕^^)

就這樣2006過了
生日過了
2007來了
新的生活
也來了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
我不要被當小孩子看了
可能是我做的不好
所以才會一直被當小孩子看
所以
我要更努力做嚕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