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想大叫卻叫不出來 只有稀薄的鴨子叫)
一個月的魔咒
他 又來了啦
><
怎麼會這樣啦
我的一個月感冒的魔咒
再度現生

一個月魔咒=
感冒一個月 但是有好一個禮拜 然後繼續感冒一個月

是怎樣拉
一值循環的喔
又不是開 巡迴演唱會

真是圈圈叉叉點點點

同事安慰我說
這是必經的過程
久了就好
那我要多久才會好ㄚ
我身體真的有這麼差嗎
真是
妹靠摩馬薩
哈哈是台語唷

搞不好久了我也忘記 我在打啥意思吧

算了算了

現在靠聲音的我

每次感冒 失聲

小朋友問說 為什麼要一直說對不起壓
我只能說
因為我覺得 要你們忍受我的 破聲音
很不好意思丫

ㄏㄏ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